課 瑴 ^

绝对不良观

如果哪天想要离开港圈,就来看看吧

1.那天,家人问“为什么还不找个男朋友?条件是什么我们给你介绍一下。”
马上就蹦出一串:“恩,我希望他是一个盖世英雄,会骑着七彩祥云来接我!”
    看到家人略带疑惑的目光自嘲的笑笑-啊,算了,当我什么也没说就好。

2.和闺蜜一起去看戏曲,突然就对闺蜜说:说的是一辈子,差一年,一个月,一天,一个时辰……都不算一辈子。”
闺蜜愣愣:“你又想到他了吗”
蒙了一秒,随即变得伤感起来——恩,如果他还在就好了。

3.看到班里的同学又在玩警匪相关的游戏
我一句话脱口而出:“ 阿sir,我没有当大哥已经很久了。”
同学马上说:“你什么时候是大哥啦?”
——是啊,我一直都不是大哥啊。

4.回家的路上上偶然看见有小年轻站在路口抽烟。自言自语的轻轻说“出来混那么久,全凭三样东西,够狠,够义气,兄弟多,你是不是不想出去了。”
——什么时候又想起铜锣湾了

5.在学校过了很开心的一天,那一瞬间突然拉住同桌说:“啊!世界多么美好!空气多么清新!”
说完的一瞬间自己也愣住,随即差点流泪。
——自己早已无法自拔了啊。

6.去超市的路上看到警察叔叔制服了在超市准备偷东西的贼,忍不住大声替警察叔叔说:“对不起,我是警察。”,对啊,刘建明陈永仁

7.放学后去小卖部蹭食物,花了一个硬币。
便对后桌说:“我跟你说啊,我有一个朋友,他和有两个硬币,一个两面都是文字,一个两面都是人头。”
后桌哈哈大笑起来:“啊哈,你又开始玩了呀。”
——是啊,我又开始玩了。

8.忽然有一天听到老师说上课不要接下嘴,想到“我宜家唔系驳你嘴,我系同你讲道理!”

9.同学说要买烤鸭来吃。突然想到许记烧鸭是香港街头尽人皆知的风味美食。
——是我自作多情。

10.有一天同学突然和同学讨论到关于身体残疾的人,蹦出了一句话:“目盲心明,相反目明心盲,是会杀人的。”
周边的同学也哈哈大笑起来:“是吗,是吗。”
——他和她过得好吗?

11.自习课无聊的气氛,同桌抱怨的说“要是有点刺激的事情发生就好了”-我勾起嘴角“你知道一个叫周星星的是警察派来学校的卧底吗?”说完同桌捧腹大笑,是啊,他是飞虎队阿sir派来找手枪的。

12. 那天找同学借了十块钱,突然想到什么,然后对着同学说:“ 本来我想用这10元钱念书,当个医生、律师,但为了世界和平.....唉。”

13.同桌炫耀说自己去旅游看见豪华赌场的赌王了,这算什么,我们高进可是打败了新加坡赌魔的赌神啊。

14. 同学今天又没好好做作业然后扯理由,我悄悄的的说“ 一个人存心做好做坏,天知地知,何须强辩!”

15. 同学又在跟我扯着关于政治的问题,恍然之间我愣住:“ 法律?法律只能制裁没有钱请律师的人。”

因为你没去过香港地,所以你不知道
有一种至尊无上叫螃蟹
有一种情意叫春光乍泄
有一种命运轮回叫无间
有一种无奈叫英雄本色
有一种黑暗社会叫追龙
有一种后悔叫霸王别姬
有一种爱情叫大话西游
有一种后悔叫霸王别姬
有一种卧底叫使徒行者
有一种家庭叫溏心风暴
有一种赌神叫周润发
有一种喜剧叫周星驰
有一种大爷叫林子祥
有一种功夫叫李小龙
有一种现实叫许冠杰
有一种美艳叫梅艳芳
有一种完美叫张国荣
有一种纯真叫王祖贤
有一种真相叫黄子华
有一种四大天王叫刘张黎郭
有一种最佳拍档叫左麟右李

『一直陪着我吧,无论什么身份。』

Hong Kong永远不是你为所欲为的地方。

评论(8)

热度(8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